图片说明

首富王健林一天行程 4点起床雅加达飞海南再飞北京

  

首富王健林一天行程

4点起床雅加达飞海南再飞北京

  首富一天的行程会是怎样的?11月的最后一天,万达集团公众号披露了王健林一天的行程,没有鲍参翅肚,只有密密的工作行程。

  拥有逾300亿美元身家的王健林,当天早上4点便起床,4点15分至5点健身,风雨无阻,即使出国也不落空。

  ▼王健林一天的行程安排

  5点至5点半吃一盘韭菜盒子作早餐,平常他的早餐也只是一碗粥,一片面包,几片咸菜而已。5点45分至6点半前往机场。竟然有警车开道!其实在雅加达有钱人都可以雇用警车开道,节省时间。7点至下午12点15分。乘搭湾流G550私人飞机,由雅加达前往海口。12点20分至12点45分到达海南迎宾馆。12点45至13点与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等领导会见。13点至13点20分进行海南万达城项目签约仪式。13点20分至14点10吃便餐。14点10分至15点又再前往机场。15点至18点10分飞机返回北京。回来的路上也没闲着,一直在讨论海口万达城专案图纸。

  ▼王健林采访时称“先挣它一个亿”的“小目标”,瞬时刷爆朋友圈

  晚上18点30分至19点10分,重点是竟然不是回家,而是回到办公室工作!!!王健林已经62岁了,万达微信公众号写道,他每天的日子几乎都这样忙碌。王健林说,成功一是要勤奋,二是要有智慧,三是运气。

  作者:周燕芬

  编辑:徐冰莹

本文原创,版权归“Fintv现代财经网”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2/n474787612.shtml report 2144 首富王健林一天行程4点起床雅加达飞海南再飞北京首富一天的行程会是怎样的?11月的最后一天,万达集团公众号披露了王健林一天的行程,没有鲍参翅肚,只有密密的工作行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