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油价开涨了! “光汇云油”让你储油赚钱

  

油价开涨了!

“光汇云油”让你储油赚钱

  上周OPEC达成减产协议,刺激原油价格暴涨9%,同时内地也上调成品油价,油价上涨模式正式开启。车主们又要担心开不起车了,不过,线上储油平台也许能为你解忧。

  主营油气开发和海上供油的光汇石油(00933-HK),近期拓展“光汇云油”平台,光汇石油技术总监兼首席运营官许捷介绍,客户可以在低价时提前储油,降低高价时用油的成本,也可趁高价卖出拥有的油量以赚取差价。而公司本身拥有风险可控的优势。

  ▼“光汇云油”平台,多种方式储油赚钱

  许捷表示,OPEC宣布减产当日,云油成交量暴升,达2000万元以上,为平日4-5倍。光汇云油现拥有逾125万注册用户,其中30%-40%为活跃用户,客户以私家车主丶网约车车主为主,分布于北京丶上海等一二线城市,总交易额超过21亿元(人民币,下同),公司未来目标是拥有1500万注册用户,实现80亿元交易量。

  ▼许捷表示,公司未来目标是拥有1500万注册用户,实现80亿元交易量

  如今市面上不乏储油丶加油卡的O2O服务,许捷指,光汇云油的优势在于集团拥有1500万立方米油库,能提供现货储油保障,这是互联网公司所不具有的。他续指,油与车不分家,下一步计划引入车险丶车后服务到云油平台上,以增强客户粘性,计划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又指这些业务利润率较高,未来目标是发展至5000万客户,实现500亿元交易额。

  作者:罗妍

  编辑:徐冰莹

本文原创,版权归“Fintv现代财经网”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5/n475004296.shtml report 2193 油价开涨了!“光汇云油”让你储油赚钱上周OPEC达成减产协议,刺激原油价格暴涨9%,同时内地也上调成品油价,油价上涨模式正式开启。车主们又要担心开不起车了,不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