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金融评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管清友:对明年汇率走势不悲观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管清友:对明年汇率走势不悲观】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在今日年度投资策略会上表示,预计明年经济增速约6.7%左右。流行性泛滥导致金融市场过度承载和实体经济无法承载,是全球都面临的问题。对明年汇率的总体走势并不悲观。在新的汇率机制下,人民币有更多方式对冲外盘。美元最强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对人民币的压力被大大消化。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8/n475262706.shtml report 169 【管清友:对明年汇率走势不悲观】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在今日年度投资策略会上表示,预计明年经济增速约6.7%左右。流行性泛滥导致金融市场过度承载和实体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