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叶檀:中国人海外置业 美国房产是首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记者陈博 近日,在万国置地大师讲坛上,著名财经专栏作家叶檀表示,目前纸币购买力持续下降,如何进行资产配置,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成为国内投资者迫切关注的话题。

  她指出,不同类型的资产可以实现风险对冲。一是持有可以和人民币进行风险对冲的货币,例如美元。二是要进行投资,如果投资国内房地产,则一定不要跳出几大经济圈的范畴。如果要在海外配置房产的话,根据中国居民查询海外房源前十位国家的调查显示,美国高居查询国家榜首,美国房价如今也已达到经济危机以来的新高。不过叶檀提醒,境外投资并不容易,因此,首先需要找到专业的代理机构,另外,就是要有理性的心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9/n475468008.shtml report 292 南都讯记者陈博近日,在万国置地大师讲坛上,著名财经专栏作家叶檀表示,目前纸币购买力持续下降,如何进行资产配置,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成为国内投资者迫切关注的话题。她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