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险资入市惹争议?董明珠、宗庆后和孙建一强势发声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保险资金举牌上市公司,不仅引起了监管层的注意,不少上市企业管理人也对此事十分关注。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董明珠:但这些资本进来以后,它是把企业的资本通过各种不同的手段,不仅伤害了实体经济,更多的是对股民带来的灾难也是灾难性的。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 宗庆后:说句实话吧,现在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日子特别难过,有的还选择了放弃,这个问题不解决我觉得是给国家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不光是在经济发展带来很多的影响,会带来很多的问题。

  平安银行董事长 孙建一:中国不仅是保险板块、银行板块、投资板块,其实国家都有一些相关的政策法规,同时,所有的金融板块,也都有自身的运作规则,所以我觉得我们要持续发展,就应该按照这些规矩规则来办事,这样就能规避风险,保证企业稳健的发展。

  (本文编辑:陈雨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4/n475831646.shtml report 856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保险资金举牌上市公司,不仅引起了监管层的注意,不少上市企业管理人也对此事十分关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但这些资本进来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