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媒:朴槿惠提交弹劾答辩状 或缺席宪法法院庭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12月9日,韩国首尔,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后,朴槿惠与韩国总理黄教安一起现身,与国务委员会面交谈。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遭弹劾停职7天后的16日,委托律师团向宪法法院递交了驳斥国会弹劾决议所列13项罪状的答辩状和反对调阅亲信门案卷的异议申请书。律师团一员李中焕当天下午在宪法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国会无端弹劾,应予驳回。

  据报道,李中焕称,违宪指控难以接受,违法指控没有证据,律师团将据理力争,但李中焕暗示朴槿惠不会出庭受审。

  李中焕否认朴槿惠受贿及对沉船事故负有责任,但被问及是否介入崔顺实基金会运作时,李中焕回答将在审理过程中表态。

  李中焕还称,宪法法院请求亲信门独立检察官和检方提供正在侦办中的崔顺实案卷宗违反了《宪法法院法》。

  被问及提出异议是否意在推迟弹劾审理进程时,李中焕回答,希望在程序合法揭示真相的前提下尽快审理。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6/n476100554.shtml report 444 当地时间12月9日,韩国首尔,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后,朴槿惠与韩国总理黄教安一起现身,与国务委员会面交谈。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遭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