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7,到底该投资什么?远东华尔街金融论坛来解答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21日,在第一财经知名制片人、主持人尹凡的主持下,"远东华尔街金融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知名的私募基金、信托、券商、保险、财富管理和新金融机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影视文创公司,海外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与"独角兽"等300多人,齐聚在中国金融心脏的陆家嘴地标建筑——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在大资管、二级市场、创投和海外投资等最热门的几大投资领域进行分享与碰撞,共同探讨“2017,投什么?”这个核心话题。

  远东华尔街金融界俱乐部CEO、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前联席执行主编李宏涛,代表本次论坛的主办方致开幕辞。李宏涛表示,“远东华尔街金融论坛”与其他财经类论坛相比,有以下几个鲜明的特点:一、实战。基本上不空谈经济金融理论,来参会演讲的嘉宾都是金融界进行实操的高管,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卓越的资管业绩;二、民营金融机构为主体。新兴的民营金融机构,是中国金融改革创新的核心力量,是中国金融业的面向未来希望;三、全球视野。关注国内外的经济金融形式,关注全球范围内的投资机会,主张“中国资本、全球配置”;四、论坛体系化。“远东华尔街金融论坛”,不仅仅是举办一天的就结束的活动,而是贯穿全年的一个论坛体系,由每周、每月、每季大小不一的、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组成,今天的“远东华尔街金融论坛”其实相当于隆重的“论坛年会”;五、公平开放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张军教授 

  要做好投资,必须要掌控国内外经济形势。在主题演讲中,中国经济学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做了“2017年中国经济会怎么走?”的主题发言,并解答了现场嘉宾的踊跃提问。

  在接下来,大家围绕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影视投资、家族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兼并收购等“大资管”领域的热点进行展开。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建龙作了《一盘没有下完的棋:资产管理与投资》的主题演讲;中民投旗下上置集团副总裁吕赟作了《聚焦投后管理能力提升,打造国际金融地产平台》的主题演讲;海棠金融CEO陈文翰作了《低谷中的影视投资策略?》的主题演讲;上海华坤建和基金总裁高小羊作了《中国家族财富管理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总裁俞俊作了《产业转型变革中的资产管理》的主题演讲;海德邦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宝胜作了《中国并购市场的机会?》的主题演讲等。

  在圆桌讨论环节,中信资本执行董事李彦东、合星金控投资集团副总裁兼合星资产总裁严磊、祺翔资本副总裁吴怀民、合星财富副总裁张晓东、上海龙舟资本董事长周蕾博士、TST创始人林瑞阳和邦明资本合伙人王爱民等资深金融界、企业界人士,围绕《中国资本如何在全球进行优质资产配置?》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探讨在中国的投资机会和海外投资机会,探讨中国资本如何在全球进行优质资产配置。资产泡沫上升的国内市场,陷阱与馅饼并存的海外市场,究竟该怎么投资才能尽量规避风险、获得较高收益?究竟怎样运作才能找到好的投资标的?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据悉,本次论坛发布了一份严谨的奖项榜单:高和资本、海棠金融、歌斐资产、合星金控和邦明资本,荣获“远东华尔街•2016中国金融机构资产管理能力卓越金奖”;恒天财富、诺亚财富、合星财富、宜信财富和钜派投资集团,荣获“远东华尔街•2016中国金融机构财富管理严格风控金奖”;绿地集团、金地集团、朗诗绿色地产、鼎信长城基金和盛世神州基金,荣获“远东华尔街•2016中国海外投资机构诚信服务金奖”;中民投旗下上置集团总裁彭心旷彭心旷、海棠金融CEO陈文翰、高和资本董事长苏鑫、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总裁俞俊、上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建龙和诺亚财富联合创始人、董事,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CEO殷哲,荣获“远东华尔街•2016中国金融家领袖风范杰出成就金奖”。

  此外,作为积聚中国优秀金融高管的远东华尔街金融家俱乐部,对位于陆家嘴地区的国鼎集团进行了授权仪式,作为远东华尔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的交流联络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2/n476653599.shtml report 3513 2016年12月21日,在第一财经知名制片人、主持人尹凡的主持下,"远东华尔街金融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知名的私募基金、信托、券商、保险、财富管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