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民营银行迎爆发期:苏宁银行、中关村银行同日获批

央视财经 银行 阅读(0) 评论()

  (央视财经《交易时间》)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银监会的批复,同意筹建江苏苏宁银行,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同意苏宁云商、日出东方分别认购江苏苏宁银行总股本30%、23.6%股份的发起人资格。

  想开银行的上市公司不只苏宁云商,同样是在昨天,用友网络、碧水源等公司也发布公告称,收到银监会和北京银监局批复,要求由他们发起的北京中关村银行,要在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长春经开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将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总计约1.02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88%。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后,将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本文编辑:陈雨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2/n476662684.shtml report 478 (央视财经《交易时间》)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银监会的批复,同意筹建江苏苏宁银行,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同意苏宁云商、日出东方分别认购江苏苏宁银行总股本3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