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改委、证监会联合推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工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财联社26日讯,国家发改委、证监会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先选取符合国家发展战略、主要社会资本参与方为行业龙头企业的PPP项目开展资产证券化。各省级发改委于2017年2月17日前,推荐1-3个首批拟进行证券化融资的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报送发改委。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6/n476966586.shtml report 175 财联社26日讯,国家发改委、证监会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先选取符合国家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