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商财险开始预付赔款 招财宝表示坚决一查到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浙商财险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8日起对侨兴私募债第一、二期支付预付赔款,同时启动追偿程序。

 

  继浙商财险发布公告后,招财宝随后也发出公告,向投资人表示,相关资金将陆续到账,投资人的利益获得最终保障。招财宝在公告中明确表示,针对此次事件,对于任何直接间接涉嫌欺诈陷害投资者等违法行为的,招财宝会和平台各方合作伙伴一起,全力配合公安司法机关和监管机构,坚决一查到底绝不退让。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7/n477107452.shtml report 565 浙商财险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8日起对侨兴私募债第一、二期支付预付赔款,同时启动追偿程序。 继浙商财险发布公告后,招财宝随后也发出公告,向投资人表示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