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标准银行:特朗普让市场看到希望 黄金遭弃之(组图)

  中金网12月28日讯,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驻东京商品交易主管Yuichi Ikemizu周三(12月28日)发表观点称,当前市场寄希望于特朗普政府,希望股市和金融市翅更好。在此种情况下,人们对黄金就不再需要,而是投资股市了。

  Ikemizu指出,市场在等待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直到任职后我们才会看见他的真正的政策,以及他会采取的行动。人们现在感兴趣的其他市场,如股市,美元等,所以黄金后市让看衰。

  对此持不同观点的LaSalle期货集团高级策略分析师Charlie Nedoss则认为,年末黄金可能会有空头回补。

  全球知名贵金属机构Kitco上周五(12月23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一致看空本周黄金。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7人参与了调查,有6名人士认为本周黄金将会反弹,比例为35%;7人即44%认为黄金会下跌,4人或24%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上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402人,其中139人或35%认为本周黄金会反弹,同时186人或46%认为本周黄金将继续下跌;77人或19%保持中立。

  COMEX 2月期金周二(12月27日)上涨5.2美元,涨幅0.46%,报1138.80美元/盎司。日内公布的数据较为乐观,对黄金形成一定的压制。数据显示,美国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2001年8月以来最高;美国10月标普/CS20座大城市地区房价较上年同期上升5.1%,符合预期。

  北京时间18:08,国际金价涨幅0.2%,报1141.03 美元/盎司。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98458.shtml report 1184 中金网12月28日讯,标准银行(StandardBank)驻东京商品交易主管YuichiIkemizu周三(12月28日)发表观点称,当前市场寄希望于特朗普政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