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中国央行表示人民币汇率在6.95-6.9666之间平稳运行(组图)

  中金网12月29日讯,周三夜间,中国央行否认了相关媒体报导的12月2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重要心理关口7.0000的消息,央行表示不负责任并保留追责的权利,真实的交易数据是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9560元,较昨日夜盘收盘下跌20点,全天成交量缩水55.68亿美元,至320.76亿美元。

  中国人民银行在其微博上表示,人民币兑美元周三在6.9500和6.9666之间平稳运行。

  “但是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报道称,人民币在岸汇率跌破了重要的心理关口7.0000,对此行为我们表示谴责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今年人民币持续下行的压力,已经导致大量资本外流,并且中国央行花费了相当数量的外汇储备来支撑人民币的汇率,但是依然无法阻止人民币汇率下跌的趋势,只能延缓。

  人民币兑美元周三小幅走低,因为在年末市场人气不足,流动性紧张。

  人民币兑美元今年有望收获近7%的跌幅,交易商预计人民币贬值的压力将延续到2017年。

  市场将密切关注2017年初时,个人家庭的美元购买量,因为年初后,按照央行的规定,个人都将重新获得50000美元的换汇额度。

  自今年1月以来,人民币的大幅下滑引发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这一担忧席卷了全球市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9/n477229004.shtml report 1043 中金网12月29日讯,周三夜间,中国央行否认了相关媒体报导的12月2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重要心理关口7.0000的消息,央行表示不负责任并保留追责的权利,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