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聚焦“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华工商时报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聚焦“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

  主题为“‘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的“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日前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雇主品牌网主办,举贤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雇主品牌研究中心、《职业》杂志联合主办,举贤网、中企联合(北京)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承办。

  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研究造福社会,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让中国更多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雇主。

  在此次论坛上,与会嘉宾就“企业人格化IP与最佳雇主品牌塑造”、“共享时代中国猎头行业发展新趋势”、“互联网人才开发新趋势和雇主品牌价值”等话题做了精彩主题演讲;就“90后钟情的最佳雇主”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初创企业的‘轻管理’”、“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和雇主品牌创新”等话题展开了精彩而深刻的尖峰对话;就“跨界投资的创新”、“政府猎头与区域人才高地建设”、“女企业家的领导力优势”、“就业关系管理也要与时俱进”、“灵活用工下的雇主品牌新战略”、“高层领导科学与轻管理”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此次论坛现场还揭晓了“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2016年度中国杰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6年中国杰出经理人”、“2016年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2016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颁奖仪式由知名管理专家丁雪峰主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人才系主任、教授、知名管理专家徐斌代表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理事会遴选专家团致辞。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3/n477631354.shtml report 799 2016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聚焦“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主题为“‘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的“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日前在北京隆重召开。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