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习酒 塑造窖藏全国性品牌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2016年12月30日,习酒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披露,2016年度习酒实现销售收入25.66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35%。提前、全面、超额完成习酒公司年初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品牌价值189.92亿元,全国排名第15位,中国酱酒第3位。

  2017年,习酒将坚持聚焦窖藏1988,塑造窖藏全国性品牌,强化贵州市场的优势地位,集中资源打造山东、河南、广东等重点市场,实现“25亿元的销售额、1.7亿元的销售量、1个5亿元级别以上、1个4亿元级别以上、10个1亿元级别以上、9个5000万元级别以上”的市场布局。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表示,2017年到“十三五”末,习酒将实现50亿元的销售目标,聚焦资源培育1个销售额达到20亿元的品牌,2个销售额达到10亿元以上的品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3/n477686743.shtml report 388 2016年12月30日,习酒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披露,2016年度习酒实现销售收入25.66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35%。提前、全面、超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