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金融科技持续领先全球 “微牛”新年登陆时代广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大放异彩。除了融资新闻频频登上全球媒体头条外,在去年底KPMG公布的2016 FinTech100榜单中,8家企业成功入围,比2014年多了7家,中国也因此取代英国成为金融科技企业增长极之一。

  今年开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福米科技旗下产品“微牛”,受邀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再度向全球用户展示了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的风采。

  在时代广场的热闹的广告牌海洋中,微牛的意象片科技感十足,而象征投资者与市场和谐相处的“牧童骑牛”的产品形象一经亮相,就激起了现场无数游人的好奇。

  时代广场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繁华街区,又被称为是“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游客量高达3500万,每天光是在时代广场工作的人就超过了27万,尤其是在新年伊始,近百万人聚集在时代广场参与新年倒计时活动,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时代广场跨年狂欢的观众超过了5亿。

  正是因为时代广场的巨大影响力和曝光量,这里一直被世界知名企业视为向全球亮相的绝佳舞台。Google、Apple、Paypal、Airbnb等明星企业,都曾在此豪掷重金抢占大屏幕。

  微牛是一款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实时市场行情和资讯的产品,目前覆盖全球69万亿美元资本市场中的55万亿资产。投资者可以通过微牛免费查看和跟踪纳斯达克、标普、恒生等国际市场主流指数,美国、英国、中国等市场逾5万支基金,1000多个外汇对,6万余个衍生品,以及超过3万支股票。

  微牛由福米科技开发,福米科技是小米金融生态链公司,专注于海外科技金融业务,2016年小米科技和顺为基金共同向福米科技投资了5000万元。

  据了解,微牛能够登陆时代广场源于与纳斯达克的深入合作,作为纳斯达克授权的数据服务商,在微牛App上,用户不仅可以看到纳斯达克全球指数和股票市场行情,还可以看到像市场深度、交易明细等深度信息。

  “中国的金融科技在很多方面都是全球领先的,比如在支付方面,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是全球最方便的移动支付工具,在证券方面也是这样,国内的移动端产品在用户体验上明显领先于其他国家。”福米科技的创始人王安全说。

  “我们在数据方面进行了非常大的投入,从纳斯达克和其他几十家交易所获得了行情授权,并且在国内外都设有数据中心,保证为投资者提供最及时和准确的信息,未来福米将进一步提升大数据的能力,推出辅助用户进行交易的数据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4/n477704375.shtml report 1080 2016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大放异彩。除了融资新闻频频登上全球媒体头条外,在去年底KPMG公布的2016FinTech100榜单中,8家企业成功入围,比2014年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