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招商策略】【明天下午三点!招商策略&行业全军出击——2016/17年上市公司业绩展望】

招商策略研究 阅读(0) 评论()

目前A股即将进入16年报和17年一季报公告期,业绩将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我们近期发布了《A股2017年度展望之上市公司业绩篇——高点将现,珍惜眼前》我们认为,2016年四季度上市公司盈利增速将会继续大幅提高,2017年上半年盈利增速仍较高,下半年大幅下滑,全年业绩增速明显下滑。

那么,哪些行业业绩16年业绩有望超预?哪些行业在2017年业绩继续有亮眼表现?我们诚邀食品饮料、汽车、电子、银行、电力环保、传媒、轻工、中小盘、计算机、地产、交运、建筑、农业、非银、建材……等行业一起,和您共同探讨业绩和基本面驱动的投资机会。

【会议时间】

明天(1月13日),下午3:00-5:00。

【主讲人】

食品:首席董广阳

汽车:首席汪刘胜

电子:首席鄢凡

传媒:首席顾佳

银行:首席马鲲鹏

轻工:首席郑恺

环保:首席朱纯阳

中小盘:首席 董瑞斌

计算机首席 刘泽晶

农业:首席 周莎

建筑:首席王彬鹏

建材:首席郑晓刚

非银:分析师郑积沙

交运:分析师陈卓

地产:分析师刘义

策略:首席王稹 /分析师张夏

……陆续加入中

【会议接入】

国内:95040-263-263,4000-228-263;

国际:+86-572-2760263

密码:706367788

联系人:策略团队张夏15986690316

business.sohu.com true 招商策略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2/n478572013.shtml report 1636 目前A股即将进入16年报和17年一季报公告期,业绩将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我们近期发布了《A股2017年度展望之上市公司业绩篇——高点将现,珍惜眼前》我们认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