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抱财网积极推动两岸互联网金融青年人才交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大陆与台湾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快速发展,两岸交流往来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来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促进了两岸同胞的交流与融合,而各方面的合作归根到底要靠人才的合作来实现。

  为了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与互动,国家多次举办多种形式的两岸交流活动,其中互联网金融作为大陆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也成为了两岸青年交流的新途径。

  据悉,由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与台湾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合作举办的“第五届台湾青年暑期大陆实习活动”,安排了70名台湾青年到14家单位实习,抱财网作为14家单位中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为6名台湾学生提供了适合的实习岗位。

  据了解,自2014年起,抱财网已经连续三年携手民革中央为台湾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为两岸青年文化交流提供平台。

  由于在促进两岸交流的杰出贡献,抱财网被授予了“台湾杰出青年创业实习基地”。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曾到抱财网视察工作慰问台生;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曾代表民革中央和台湾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为抱财网支持海峡两岸青年实习交流工作颁发感谢状。

  民革中央祖统委员、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展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抱财网希望通过互联网金融这个新兴的行业,构建起一架两岸青年沟通的桥梁,促进两岸经贸及人才交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6/n480893800.shtml report 599 近年来,大陆与台湾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快速发展,两岸交流往来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来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促进了两岸同胞的交流与融合,而各方面的合作归根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