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优信官方回应车源造假传闻: 消息不实 将以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优信二手车车源量造假,并且不断有评论恶意抹黑。该消息称,优信二手车平台上的车源数据不符,海量车源数据并不匹配。

  对此,优信二手车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对于平台车源、交易数据均有严格监管,不可能造假。对于这些恶意抹黑的不实报道,优信二手车将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利。

  资料显示,优信今年1月刚刚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由TPG,Jeneration Capital,华新资本联合领投,华平、老虎环球基金、高瓴资本、KKR、光控众盈新产业基金、华晟资本等新老股东参与跟投。华兴资本和中金公司担任财务顾问。

  融资后,优信表示将加大在业务发展、产品服务和品牌知名度方面的持续投入,优化二手车产业生态圈的布局。

  据了解,优信创建于2011年,经过5年发展,已经构建出完整的二手车产业生态圈,业务包括二手车B2B平台优信拍、二手车B2C平台优信二手车、优信数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7/n480982205.shtml report 434 近日有消息称优信二手车车源量造假,并且不断有评论恶意抹黑。该消息称,优信二手车平台上的车源数据不符,海量车源数据并不匹配。对此,优信二手车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