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毅资产冯柳荣获年度“最佳股票策略私募基金”等两项大奖

  喜报: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最新荣获格上财富“金樟奖”评选之2016年度“最佳股票策略私募基金奖”!荣获朝阳永续第十一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评选之2016年度“最受欢迎股票类理财产品奖”

  “金樟奖”由国内私募基金权威研究机构格上财富和主流托管机构招商证券主办,截至2016年底全国共有3万多只证券类阳光私募基金,金樟奖从中评选出2016年度表现最佳的各策略类型私募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是国内最早的私募基金评选之一,被誉为阳光私募基金的摇篮。朝阳永续拥有国内最全面私募基金数据库之一,评选面向全国范围内的阳光私募基金基金经理和专户个人投资者,挑选表现突出的投资高手。

  2016年度“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评选综合考察基金经理们的年度收益、年度最大回撤、同策略资产管理规模等指标。冯柳所管理基金在所有股票类理财产品中名列前三。

  冯柳简介

  冯柳,现任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民间投资高手。曾任职于娃哈哈集团从事快消品销售工作。从2003年起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以来,持续获得较高投资回报,对消费、医药、零售行业有较深见解,对市场及投资方法有较多独到见解和创造性认识。

  投资体系自成一脉。投资风格以长期投资、价值投资、集中投资、逆向投资见长,不使用杠杆、亦不控制回撤,是实至名归的民间高手。

  国内最早在互联网上为人所知的价值投资者之一。过去10多年来在互联网上持续无间断地进行投资理念分享和实盘披露,在个人投资者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汇聚了邱国鹭、邓晓峰、孙庆瑞、卓利伟、冯柳等多位长期业绩优秀的明星投资经理。目前投研团队近30人,包括千亿级基金公司投资总监、股票型基金8年业绩冠军、偏股混合型基金6年业绩亚军、公募基金十年金牛特别奖得主、私募基金三年金牛奖得主等。高毅资产专注于资本市场,致力于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

高毅资产管理

网址:www.gyasset.com

电话:0755-88693999

business.sohu.com true 高毅资产管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2/n483089958.shtml report 1676 喜报: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最新荣获格上财富“金樟奖”评选之2016年度“最佳股票策略私募基金奖”!荣获朝阳永续第十一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评选之2016年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