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耐克气垫鞋“没气垫”!解释竟然是“描述错误”

央视财经 315 阅读(0) 评论()

  (央视财经讯)面对没有气垫的耐克鞋,消费者的投诉却被耐克怠慢,并坚持称这并非“虚假宣传”,而只是“描述错误”,只承诺退款,但拒绝三倍赔偿,一个跨国大企业在面对正当投诉时,所表现出来的百般推诿,伤了多少中国铁粉的心。眼下,执法部门已就耐克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调查取证,是不是欺骗消费者,耐克,你说的不算,我们拭目以待,国家权威发声!

  (本文编辑:魏园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5/n483480090.shtml report 537 (央视财经讯)面对没有气垫的耐克鞋,消费者的投诉却被耐克怠慢,并坚持称这并非“虚假宣传”,而只是“描述错误”,只承诺退款,但拒绝三倍赔偿,一个跨国大企业在面对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