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antage FX:3月21日黄金、原油、白银期货交易市场走势分析策略

FX168财经 原油 阅读(0) 评论()

  宏观方面:

  美元延续调整,市场仍对上周美联储给出的利率指引没有许多人预计地那么鹰派做出反应,但跌势明显得到缓和。商品方面,原油期货周一继续下跌,接近四个月低点,上周数据显示美国活跃原油钻井数量攀升,使人担心美国原油产量将持续提高。OPEC越来越支持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7年下半年,但非OPEC产油国也需参与其中。油价随后收窄跌幅,转而上涨。

  商品贵金属分析:

  黄金:美元走软以及对渐进加息的预期帮助推动黄金继续走高,且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拒绝反对保护主义造成诸多不确定性、进而提高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需求。但在黄金上涨之后,ETF基金持续三日抛售。周二黄金亚盘从1235美元上方,一路下跌至1230美元下方。短期动能指标转弱,日内可高空参与。下方支撑1220,上方压力1235。

  

  原油:投资者对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和库存高企的担忧依然存在,但在OPEC支持将为期六个月的减产协议延长的消息后,油价跌幅收窄。日线技术指标进入超卖区间,不建议追空操作。日内可寻求短多机会。上方压力49.50,下方支撑48.50。

  

  感谢您对Vantage FX万致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或新浪微博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 FX万致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 FX万致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 FX万致",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 FX万致的追责。

  Vantage FX

  2017-3-21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1/n484073428.shtml report 1054 宏观方面:美元延续调整,市场仍对上周美联储给出的利率指引没有许多人预计地那么鹰派做出反应,但跌势明显得到缓和。商品方面,原油期货周一继续下跌,接近四个月低点,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