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在春天玩转华熙LIVE·五棵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多了一个玩法,华熙LIVE在五棵松已经陆续登场啦!以前来五棵松只是一件事——看球赛和演唱会。现在不一样啦,Hi-Up商区很快就要全面建成了,有餐饮、酒吧、游戏体验店、艺术体验店、潮牌旗舰店和各类娱乐休闲场所,吃喝玩乐全都有。Hi-Up隔壁就是Hi-Park篮球公园,还有大片的绿地和休闲广场,可以随心所欲晒日光浴、散步、溜娃。体育馆和Hi-Up商区里,免费WiFi全覆盖。
在春天玩转华熙LIVE·五棵松

  艺术展

  4月30日,五棵松举办了朴树的演唱会“好好地II”。您下午两点就可以过来,可以逛逛时代美术馆、书店和旁边零基础学画画的同或绘馆。同或的文艺气味很好闻,非常适合喜欢画画或者只是想要一个文艺的氛围里发呆的文艺青年。不远的走廊里还有星诚典陶艺馆,可以玩泥巴,做成您自己专属的杯子,就可以拿回去喝水了,也可以用来插花啊。

  想要嗨玩的筒子们一定不能错过VR体验店Rass十三区的无限虚拟世界和Moi密室逃脱。密室目前有两个主题,机关设置得非常有逻辑性,需要头脑和体力双在线。

  一个游戏玩下来,突然想要放松,急需补充能量。一路直走向前就到了牛啤堂,贴墙都是啤酒,吧台或高桌上先来一杯,舒舒服服坐一会儿。酒吧和咖啡馆也提供下午茶,一边吃点零食,一边在落地窗前望望天空,非常舒服自在。

  当然还要开心饱餐一顿。您要是想吃简餐,地铁通道附近就有好吃的煜麒香重庆小面、味悠米线、宽饭绿氧空间。还有火鬼披萨和乌巢比萨主义餐厅。您要是想吃火锅,也有好多选择。肥猫Judy酒吧火锅的汤底好味道、食材好品质,吃过鱼吃过虾,整个人都觉得鲜嫩嫩的,好像马上就会变成漂亮的小猫咪。潮鼎香的小黄牛是在云贵的山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水边散步长大的,牛肉很甜,鲜得滴溜溜的。锅说的锅底用的是品质最好的牛油,辣椒颗颗饱满,辅以满满一锅鸡汤,食材新鲜、正宗,大部分都是从四川空运过来的。
在春天玩转华熙LIVE·五棵松

  华熙live

  看完演唱会,意犹未尽,想喝一杯怎么办?Hi-Up还有好几间酒吧排排坐哪,牛啤堂对面就是甲丁坊,隔壁就是J·Freedom。嗨吃嗨玩大半天,是不是会感觉自己就是在麦迪逊广场、活力洛城或者是在伦敦的O2?不是啦,您就是在华熙LIVE·五棵松,京西最绿色、最健康的新生活方式集合地。

  国外的体育馆是怎样玩耍的?比如O2体育馆,最开始的建造是为了迎接新千年,后来被改造为多功能体育馆,2007年以后,举办了很多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和国际大牌歌星的演唱会。活动前后,球迷、歌迷、影迷都会在场馆附近派对,需要咖啡、餐饮和娱乐,酒吧餐厅街商业区就建成了,又吸引了大量游客,成为世界上最好玩也最赚钱的体育馆之一。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4/n492464165.shtml report 1685 北京多了一个玩法,华熙LIVE在五棵松已经陆续登场啦!以前来五棵松只是一件事——看球赛和演唱会。现在不一样啦,Hi-Up商区很快就要全面建成了,有餐饮、酒吧、游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