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钱时代金服:智能风控体系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新闻

  互联网金融没有改变金融的本质,而是通过科技手段提高金融效率,降低金融服务门槛,为传统金融服务,让金融能够更高效的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能够形成优势互补,让投资者的资金有很好的应用。金融科技强调的技术服务金融,其实只是开端,技术让金融更好的服务、推动商业和普惠生活,才是真正的发展方向。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金融科技,正在改变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金融科技公司正在发挥自身优势,把握难得的时代机遇。

  智能化风控安全大脑

  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建立了完善的系统架构,在产品方面保证银行级安全能力与互联网极致体验,对自主研发的七重保障体系进行精雕细琢。通过全覆盖的自动化测试技术和监控体系,保证金融产品的严谨性和正确性。钱时代金服还研发了防火墙、反黑客等模块,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钱时代金服通过自主研发的产品发布系统进行持续迭代、快速测试、高效发布,让投资者更快的享受最新的理财产品。同时,钱时代金服将多种安全技术进行组合,从登陆到传输全流程优化理财过程,让安全交易保障升级,提升安全级别和优化用户体验。

  不断进行创新与优化

  钱时代金服的风控体系拥有强大的数据引擎,相关数据库资料可以与多个第三方数据源进行交叉验证,并通过自动识别等技术,带给投资者更加智能化的体验。同时,钱时代金服基于大数据生态环境的风控体系,可以持续优化机制模型,达到智能、敏捷、精准的行业标准。

  在技术创新方面,钱时代金服搭建了安全可靠的全分布式架构。该系统能确保在大量用户交易并发时,保证系统的灵活性和伸缩性,在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的同时能够兼顾信息安全性和业务持续性。凭借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先进的风控理念,钱时代金服从上线运营以来,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好评。

  钱时代金服在模式上不断进行创新,依托平台的大数据和技术优势,在很多细分领域进行布局。同时钱时代金服对投资者进行“精准画像”,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强化平台风险控制,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为投资者提供真正适合他们的理财产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金融界 https://finance.jrj.com.cn/biz/2017/05/05163722435214.shtml report 1070 互联网金融没有改变金融的本质,而是通过科技手段提高金融效率,降低金融服务门槛,为传统金融服务,让金融能够更高效的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能够形成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