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国货”凤凰自行车之新生!ofo向凤凰下500万单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老国货”凤凰自行车之新生!

  ofo向凤凰下500万订单

  具有百年历史的凤凰自行车,是一代代国人的温暖回忆,如今,凤凰牌共享单车即将诞生,每天骑上百年国货不再是梦!

  上海凤凰集团上周六公告,其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与共享单车品牌ofo签约,初步约定未来一年至少500万辆的自行车订单,其中100万辆将用于投放海外市场,这些自行车将贴上"凤凰"商标,主要投放在北京丶上海等城市及其周边地区。这意味着,年轻的80丶90后们将骑上上一辈人钟爱的单车,街头上将出现更多凤凰自行车,仿佛穿越回上个世纪的民国。

  ▼上海凤凰自行车与共享单车品牌ofo签约

  上海凤凰预料,按照2016年的运行情况,这笔500万辆自行车的订单将给公司带来4000万人民币收益,惟这可能因大批量订单而压缩实际获利空间,且具体签订实际丶型号和价格等细节尚未敲定。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凤凰透露,今年双方合作的海外共享单车产能将达到100万辆,也就是说,身在海外的朋友也能在国外街头骑上凤凰!双方认为,这次合作能通过共享单车的新风潮,带动中国品牌走出去。凤凰自行车总裁王朝阳表示ofo与凤凰将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化丶输出中国模式丶引领世界标准的范本。

  ▼凤凰透露今年双方合作海外共享单车将达100万辆

  凤凰是中国历史悠久的自行车品牌及制造商,迄今已有120年历史,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几个“百年功勋企业”之一,其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注册商标,在中国自行车自主出口品牌中持续40多年排名第一。近年热门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以及《老炮儿》中都可见到凤凰自行车的身影。Ofo与凤凰的合作,或许将以新的出行方式唤醒人们沉睡的记忆。

  ▼凤凰是中国历史悠久的自行车品牌及制造商

  作者:罗妍

  编辑:徐冰莹

  ▼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9/n492386527.shtml report 2392 “老国货”凤凰自行车之新生!ofo向凤凰下500万订单具有百年历史的凤凰自行车,是一代代国人的温暖回忆,如今,凤凰牌共享单车即将诞生,每天骑上百年国货不再是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