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宝双喜新品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产品销售走微商渠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16日,“三宝双喜补肾酱新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西苑饭店成功举行。

  在京领导及众多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河北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孔绍刚先生,著名青年导演、制片人尹哲先生作为嘉宾代表进行了发言。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新品发布进行揭幕并进行了品尝环节,现场有大量客户咨询并签约。

  特邀嘉宾武警文工团著名歌手李美璇、星光大道明星组合超月组合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使现场气氛热烈。

  西安三宝双喜集团董事长沙鹏程先生精彩介绍了三宝双喜补肾香菇牛肉酱的特点及制作原理,它不仅仅是一瓶酱,更是积淀了三宝双喜三十年的补肾经验,具有补肾的味道,将补肾纳入到日常的餐饮中,更符合了药补不如食补的中医养生理念。 产品销售走微商渠道,从传统行业中走创新之路,为大家提供美味的食疗佳品。

  共同的事业,一样的追求;同样的梦想,一样的渴望。三宝双喜愿与您共同携手,共享财富,一起收获成功,一起拥有幸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7/n493412495.shtml report 479 2017年5月16日,“三宝双喜补肾酱新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西苑饭店成功举行。在京领导及众多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河北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孔绍刚先生,著名青年导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