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校园贷正规军:建行利率5.6%,中行放款要学校审核

英才杂志 阅读(0) 评论()

  ▌财经资讯

  1【校园贷迎正规军:建行贷款利率5.6%,中行放款要学校审核】虽然银监会的规定并没有意在“剿灭”校园贷P2P们,但是银监会随后释放出信号称,传统金融机构需要重新进入这个领域,来重构市场。

  2【证监会拟暂停国海证券新开账户等三项业务1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就去年债券风险事件,证监会拟对国海证券及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罚,包括拟对国海证券暂停资产管理产品备案1年,暂停新开账户1年、暂不受理债券承销业务1年。责令国海证券在一年内改正并增加内部合规的检查次数,对郭量等两位人员,处以分别在8年及10年内不能在证券公司承担相关职务的处罚,对违法行为移交司法。证监会对国海证券相关业务进行了现场检查,国海证券内部控制存在一些问题。

  3【保监会列人身险销售“八大雷区”:踩雷一个最高停新业务半年】继人身保险产品开发设计进一步被规范后,监管将目光投向了人身保险的销售环节。各险企若踩雷“八大雷区”,最高可能被停止接受新业务半年,监管还将从严从重处分涉事者。

  4【收评:两市集体震荡调整,可燃冰概念持续强势】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全天走势不多,均维持震荡走势,只是深成指的振幅较沪指更大。创业板在经过几天的反弹,今天再度走弱,低开后全天不断走弱。盘面上,与可燃冰相关的板块表现持续抢眼。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02%,报收3090点;深成指下跌0.03%,报收9970点;创业板下跌0.69%,报收1801点。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两桶油改革、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96亿,深股通净流入9.91亿。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9/n493691914.shtml report 1180 ▌财经资讯1【校园贷迎正规军:建行贷款利率5.6%,中行放款要学校审核】虽然银监会的规定并没有意在“剿灭”校园贷P2P们,但是银监会随后释放出信号称,传统金融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