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ECI Awards与巢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综合 作者: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7日,ECI Awards(国际商业创新奖)与安徽省巢湖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双方就共同在安徽省巢湖市举办“智能的未来”2017 ECI Awards(国际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活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安徽省巢湖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近百位来自各领域的创新代表、ECI Awards终审评委专家、第三方研究机构,以及北京电视台、中新网、搜狐网等数十家媒体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一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

  “登高四望皆其绝,三面青山一面湖”——生态宜居的巢湖正成为创新创业者的“福地”。巢湖市聚力打造的中科先进创新创业平台依托中国科技大学海内外资源,以高端制造业自主创新国际化为创新使命,以建设协同创新体、打造创新产业链、建设众创服务园为手段,打造“政用产学研”创新体系,致力于推动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ECI Awards作为全球唯一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奖项,通过表彰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创新作品(包括商业模式、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营销等),秉承全球商业创新标准制定者的领先地位,激励创造、引导创新,促进世界商业创新发展。双方的合作基于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发现创新、引领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并实现创新应用定义未来。

  

  随着ECI Awards在各垂直领域的深耕——“创新应用,定义未来”逐渐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理念。作为全球商业创新标准制定者,ECI Awards通过表彰“商业创新应用”,打通并连接创投资本(金融)、创新科技(产品)及营销创新(市场)产业闭环,为商业创新全产业链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领世界商业创新发展。

  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够推动ECI Awards评选出的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优秀创新项目和创新品牌落地巢湖,还将助力巢湖市政府打造环巢湖科技创新走廊。 基于双方的合作,2017年7月在安徽省巢湖市将有一场以“智能的未来”为主题,的2017 ECI Awards(国际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启。

  颁奖典礼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将为与会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平台,通过“导师资源、投融资资源和营销资源”三场资源对接会,让创新公司近距离与行业导师、资本方和媒体资源在ECI Awards搭建的资源对接平台上,进行互动交流,以促进供需双方的合作,实现项目与资本的无缝对接。届时,将有近千名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获奖单位、行业大咖和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创新奇迹”的诞生。

  7月7日,明珠之城安徽·巢湖等着您。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8/n494809649.shtml report 1472 2017年5月27日,ECIAwards(国际商业创新奖)与安徽省巢湖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双方就共同在安徽省巢湖市举办“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