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为什么2017年会出现银行股连续涨停的“金融改革牛”?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股市天书作者胡斐专访

  记者:为什么2017年会出现银行股连续涨停的“金融改革牛” ?

  您书里的 “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到底指的是什么?

  为什么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那么大的盘子还会连续涨停?

  为什么您能提前3年预言2017年的银行股连续大涨?

  回答:大家肚子里都有一系列疑问,一系列的不解。不过根据“顺势而为”定理,我们需要尊重事实,首先要弄明白市场在发生什么,然后顺应趋势;不能逆势而为,不能到处骂人给管理层提意见,不能光想着让市场发生自己愿意看到的事情。

  2017年以来,先是张家港行002839,江阴银行002807,无锡银行600908连续涨停暴涨!!接着进入到2017年5月底,大家蓦然回首,发现工商银行601398,招商银行600036已经从2016年春季开始走了将近一年的上升通道,现在开始斜率变陡,进入大阳线拉升阶段-这就是事实,市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实。我们必须正视,至于为什么会发生,我会在下文解释。

  先让我们看看我书里的预言吧:

  2014年12月出版的《期货投资策略-期货大作手如是说》,却能准确的预言三年后的2017年银行股大行情,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经过长期上升通道,步入大阳线涨停。“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必将带领行情走向更高更远的方向。我们需要的是耐心信心 :

  

  

  银行股的上涨才刚刚开始,未来必将带领指数勇猛上攻,强势市场来啦!但是2017年的市场为什么没有2007年走的强呢?这在《股票投资要义》里也做了正确预见。但是无论如何:以银行股和“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为代表的“金融蓝筹牛”将会来到。这与2006年的“有色金属牛”,2015年的“中小创牛”有根本不同。

  

  

  2016年4月出版的《股票操盘宝典》和2015年5月出版的《股票投资要义》里面,还有一个更加惊人,更加惊为天神的预言:

  “因此下一个大牛市2026丙午2027丁未年将是何等的波澜壮阔需要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天干丙火自坐午火,午火是最纯正的火,午子对冲,任何杂质劫财都被冲走了,天干是财地支也是财,2027丁未年,未土是丁火的余气,自坐强根,未土是乙木的库,乙木伤官生财必然全球领先。我可以在此断言,2026年2027年的大牛市,上证综指将会突破5万点向10万点迈进。立此存照。

  在2026年将会出现大小股票一起涨,没有二八现象,只要是优质股,都会出现连续几个月天天大阳线涨停板的旷世奇观,让地球人都震惊;我们拭目以待。如果您购买了这本并看到了这段话,请你抄写出来贴到办公室或者床头,到时间我们一起验证。”

  

  

  在我们回顾了以上书里的预言以后,我必须郑重的提醒大家:以银行股和“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为代表的“金融蓝筹牛”将会来到。这与2006年的“有色金属牛”,2015年的“中小创牛”有根本不同。如果买错了股票,牛市将和你没有一毛钱关系;比如2006-2007年你没有买“江西铜业”等有色金属股,2014-2015年你没有买“中小创”股,那么牛市和你真的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下面就让我来解释: 为什么2017年会出现银行股连续涨停的“金融改革牛” ?您书里的 “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到底指的是什么?为什么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那么大的盘子还会连续涨停?为什么您能提前3年预言2017年的银行股连续大涨?

  作为科班出身的经济学和数学双硕士;人民银行五道口深造过的金融家,我自己的一大群同学老师也遍布央行等各大部门各大金融机构;我以前之所以不愿意说那么多,因为这个是在有点复杂,也有点学术。既然大家这么好奇,我就从专业的角度简单阐述一下原理。

  总共有三大原因10个小原因:

  第一大原因: “金融改革”是我国经济下一步的战略计划,也是几乎没有其他选择的战略计划。我们都知道GDP的降速换档已经持续了好几年,国家不断宣传经济进入“新常态”,意思就是GDP增速下降一点,大家忍一忍,别太紧张。但是房地产作为龙头支柱产业的经济体而言,一旦降速下来,由于“人口红利”减少,加上“刘易斯拐点”到来,“中产阶级收入陷阱"无可避免。超发货币进入死胡同,再敢继续超发货币,美国如果果断加息,那就是一场屠杀和货真价实的货币战争。2009年的四万亿以及最近几年的高铁等基建,让政府债务居高不下。可以说,国家能用于改革的领域只剩下两个,一个是”政策(zhi)改革“,一个是金融改革。两害相权取其轻,在不动摇国本,不动摇国家体制和根基的情况下,要想保持"经济大国”“经济强国”地位,唯有在金融领域进行改革,进行“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

  改革的三大方向:

  1:由分业经营走向混业经营。现在证券,保险,银行等都是分业经营分业监管的,未来将逐步走向混业经营,现在的牌照也有点多,未来可能只是设定准入门槛和资质备案。使得银行业可以办理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债券发行承销,信托存管,企业融资,财务顾问,财产保险,*资等等业务。在走向混业经营的过程中,大机构吃掉小机构将会是常态。简而言之整体来看,银行业具备天然的优势,比如终端客户,营销网络都掌握在银行手里。上海这两年新成立了几家保险公司,但是都是赔钱的,为什么,银行不给你卖,你就没活路。

  2:金融价格的市场化改革。比如利率的市场化,以后钱存大银行利息可能高,小银行利息可能低。比如大额保单的可交易,有交易价格。

  3:外资,民资可以进入除了央行之外的金融业。这在民营银行的审批,保险公司的设立上已经有所体现。这就好比刚刚改革开放时候,农民养鸡都是违法的。以后金融搞活了搞火了,百业才能俱兴。

  第二大原因:银行的价值需要再次被认识。尤其是工农交建四大行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等全国性银行的价值,大众普遍存在着较大误解。大众普遍认为这些是"大盘股“是”蓝筹股“,就应该价格低,就应该不涨。股市就应该去博弈,炒作所谓的“题材”。在此我不是讨论炒股方法,就不展开论述了。银行的价值,银行股的价值,需要被不同的方法去认识,去发现,包括券商的研究员和基金经理,都没有发现。他们应该会庆幸看到我这篇文章。

  1:银行的终端价值:所有高端客户,数据和行为都掌握在银行手里。大数据这种最时髦的“题材”,应用到现在银行股身上是多么的天衣无缝。

  2:银行的网络管道价值:四大行和招商,民生,兴业,邮储,华夏等全国性银行,他们的网店遍布全国,什么叫农村包围城市,这就叫农村包围城市。自古中国屌丝多,得屌丝者得天下。从村里,镇上,县城,地级市,省城到北上广深,完整覆盖。任何一家公司或者机构如果想重建这些网点,至少需要10年时间+数以万亿计的成本。另外, 四大行和招商在伦敦,纽约,香港,澳洲大部分都设有分支机构,中资机构当然用中资银行。国家搞一带一路,号召大企业去国外比如非洲等地搞基本建设,矿山,修路,造桥,不用中资银行吗?

  3:银行的后端服务价值:大家误以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可以取代银行,这是一种谬论。避孕套被用的次数多,但是他取代不了器官,更取代不了高潮。银行,作为你存款保管人,这种存管义务和合同是天然存在的。同样放贷款,也是银行的天然价值所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被银行取代(如果想的话,比如在银行的APP上也可以扫码,这个并非有什么技术门槛,也没有专营牌照,只是微信支付宝有一些他们原来的客户数量而已)。但是小额支付并非银行的主要业务利润来源,况且支付宝和微信也在为银行打工(要收取提现费)。

  长话短说,随着金融混业的推进,国家每放开一块业务给银行来做,那么银行的价值就提升一倍,比如: 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债券发行承销,信托存管,企业融资,财务顾问,财产保险,*资,,,,,,等等等等。

  4:银行的资产重估价值:银行的网点,特别是四大行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的网点中,有很多房产的产权是自己的。这些物业有一半以上都是在城市的核心区,闹市区。比如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在浦东陆家嘴都有好几栋楼,以此类推。北京长安街两旁也有很多物业属于大行的。这些物业的记账方式偏保守,大部分是按照成本法入账的,有的还计提了折旧;这非常不合理,如果把这些房产按照现在的房价×平方来计算价值的话,这些资产数目将会是惊人的。而且地段好也容易套现,卖了或者拆迁之后再到什么便宜点的工业园区搞一块地方办公就可以啊。

  第三大原因:高端私人客户和企业客户将会成为银行利润的重要支柱来源。

  1:我们高净值客户每年按照30[%]的速度在增加,按照招行的研究,不算房产和股权,中国境内目前“现金和金融资产”超过1000万的人士,存量大约150万~200万户 ,每年会有20[%]~30[%]的增幅。但是我们的私人银行服务相对那就滞后的多了,我们知道有一种卡“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这是外国高端个人服务的一个代表,可以在私人飞机租赁等各项全球旅行事务中提供方便。甚至在法律允许的国家,叫一个美女过来酒店服务也是可以的。详细资料大家自行搜索。高速增长的 高净值客户,严重滞后,甚至停留在国企时代的银行服务,这个缺口迟早会被填满。缺口填满的过程,就是银行利润暴增的过程。富人的钱怎么说也比穷人的钱利润率高。

  2:我国的中小企业数量多,营业额在500万~5000万的中小企业占到全部企业数量的90[%]还多。不可能所有的公司都IPO。这些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谁来做,当然是掌握了他们企业资金往来流水,销售明细的银行来做最踏实,最靠谱。企业服务,可不是简单的代发工资,简单的网银打款。而是企业融资,发债,私募债,财务咨询,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出境顾问,综合理财,信用交易,担保,资产评估,信息咨询,供应链融资,,,,,每一项业务都有巨大潜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fx168.com/qiye/1706/2276320.shtml report 5487 股市天书作者胡斐专访记者:为什么2017年会出现银行股连续涨停的“金融改革牛”?您书里的“深入灵魂的金融改革”到底指的是什么?为什么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那么大的盘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