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度医药制造业收入9123亿元,增长11.2%】

  【季度医药制造业收入9123亿元,增长11.2%】蓝鲸健康6月8日讯,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医药制造业收入数据,2017年1-4月主营业务收入为9123亿元,同比增长11.2%;净利润为976亿元,同比增长14.5%。从数据上看,医药行业再逢春天,重回两位数的增长;同时,净利润增速高于营业收入增速。目前我国A股中成药、生物制药和化学制药(含原料药)上市交易的企业近180家,汇总这些企业的年报业绩来看,2016年药企合计业务收入较2015年同比增长10.02%,而净利润同比增长接近业务收入的两倍,达18.44%。自2015年年中以来,A股医药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增速总体而言持续高于营业收入增速。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8/n496199250.shtml report 306 【季度医药制造业收入9123亿元,增长11.2%】蓝鲸健康6月8日讯,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医药制造业收入数据,2017年1-4月主营业务收入为9123亿元,同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