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警方提示:7月1日后,这1.8万人将被禁骑共享单车!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5日电 据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联合在深共享单车企业深化诚信机制运用,于2017年6月1日共同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用户使用行为的联合声明》,对6月1日以后在深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人采取“停用”措施。

  声明称,6月1日起,一年内有驾驶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1次的停用1周,一年内有驾驶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2次的停用1个月,一年内有驾驶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3次以上(含3次)的停用半年

  深圳交警表示,6月1日至11日,深圳交警共查处涉非机动车交通违法17537宗。其中涉自行车交通违法5768宗,属共享单车的3165宗,占涉自行车交通违法总量的54.87%。 其中ofo小黄车1392宗、摩拜1385宗、小蓝256宗、小鸣27宗、1步19宗、优拜6宗、酷奇4宗、其他共享单车76宗。

  违法时段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时段,早高峰8点至9点违法现象较为突出。违法行为最多的为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查处数达1458宗。

  

  深圳交警提示,2017年6月1日起,深圳交警将定期把在深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数据共享给在深各共享单车企业,各共享单车企业在收到数据5个工作日内统一对相关违法行为人采取停用措施。

  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为过渡期,期间企业对相关用户仅作提醒,2017年7月1日起严格按规定采取停用措施。过渡期内,企业对相关用户仅作提醒,对7月1日以后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人将严格按规定采取停用措施。

  

  据悉,此次在深圳参与“停用”措施的共享单车企业有摩拜、ofo、小蓝、小鸣、优拜、1步。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5/n497109397.shtml report 1229 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5日电据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联合在深共享单车企业深化诚信机制运用,于2017年6月1日共同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用户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