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了!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来开黑吗?

《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了!

  目前中国最火的游戏,说《王者荣耀》应该没有人反对吧。据数据分析公司APP Annie发布的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王者荣耀》成功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这也是国内手游第一次取得这样的成绩…

  APP Annie在2014年4月开始推出指数榜,但由于国内安卓市场的数据不统一,所以在以往的指数榜中,国内游戏和厂商在排名上都有点吃亏。但这次的榜单可不一样,就算不计入安卓平台,单看IOS平台的收入,《王者荣耀》也已经超过《怪物弹珠》排名第一了。其实在今年3月份,《王者荣耀》已经首次拿下全球iOS收入冠军,两个月之后,终于拿到了综合收入第一名。

  ▼《王者荣耀》拿下全球综合收入第一名

  除了国内人民的狂热之外,海外人民也为这个榜单除了一份力,因为《王者荣耀》推出了海外版,也就是由新加坡发行商Garena与腾讯天美工作室联合研发的《传说对决》。

  ▼海外版《王者荣耀》:《传说对决》

  而作为《王者荣耀》发行商的腾讯,也成为了五月全球iOS发行商收入榜的冠军,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网易和美国的动视暴雪。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来自中国的中手游和龙图游戏也进入前十名,换句话说,中国CP成功占据了全球iOS收入榜头部40%的份额,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王者荣耀》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跟庞大和活跃的用户群体分不开。极光大资料发布的《王者荣耀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5月《王者荣耀》的用户规模超过2亿,日活跃用户达5412.8万人,月活跃用户达1.63亿,而这个数字较去年12月增长了一倍。报告显示,年轻人占据了大多数,24岁以下的用户超过52%。根据地区来分的话,华东人民是主力军,占据了三分之一,最爱玩王者的城市分别为北京、广州、上海、郑州及重庆。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很想开黑了呢?

  作者:刘雅文

  编辑:孙紫商

  ▼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5/n497218259.shtml report 2191 来开黑吗?《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了!目前中国最火的游戏,说《王者荣耀》应该没有人反对吧。据数据分析公司APPAnnie发布的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