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小事叠加就能汇成低碳“大势”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开幕式6月15日在北京举行。公益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展出200余张图片,为期一周。本届公益展以“行动,即未来”为主题,从“依赖”“觉醒”“知行”“归心”四大主题词出发,向公众展示了中国低碳崛起之路。为鼓励各行各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幕式当天还揭晓了“2017低碳榜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兴业银行、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广州石头造环保科技公司获此殊荣。作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官方指定活动,“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每年都会有超过400万人次观看和参与其中。 (本报记者郭锦辉摄影报道)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0/n497722536.shtml report 496 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开幕式6月15日在北京举行。公益展在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