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融资本纷纷成立偏军工类产业基金】

蓝鲸财经 基金 阅读(0) 评论()

  【金融资本纷纷成立偏军工类产业基金】蓝鲸基金20日讯,在19日召开的“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上,银河资本与民营军品企业全国理事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设立一只规模10亿元人民币的民企参军引导基金。除了金融机构之外,军工央企也在也积极设立军民融合类产业基金。例如,今年5月份在国资委指导下,总规模1500亿元人民币的“国创基金”创立,该基金的主要投向之一就包括航天、核能、船舶等军民融合产业。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0/n497730603.shtml report 221 【金融资本纷纷成立偏军工类产业基金】蓝鲸基金20日讯,在19日召开的“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上,银河资本与民营军品企业全国理事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