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保寿险捐助希望工程图书室 支持云南扶贫攻坚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向高桥镇中心小学捐赠2.4亿学生平安保险
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向高桥镇中心小学捐赠2.4亿学生平安保险

  6月27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走进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高桥镇中心小学,启动“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公益捐赠活动,进行爱心保单捐助。

  据了解,武定县高桥镇中心小学位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东北部,是一所多民族混合的少数民族学校,这里是2017年人保寿险红色长征系列公益服务活动的其中一站。为助力精准扶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人保寿险为红军长征途径的福建、江西、广东、湖南、广西、贵州、四川、云南、甘肃、陕西10个省部分贫困县(区)的希望小学建设100个“希望工程图书室”,捐赠100万元。
希望工程图书室授牌仪式
希望工程图书室授牌仪式

  在清晨绵绵的细雨中,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副总裁余龙华和来自人保寿险的优秀员工代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将千余册精心挑选的图书等送到高桥镇中心小学。

  在捐赠仪式上,傅安平表示,人保寿险将铭记、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努力改变贫困地区面貌,通过保险保障,让每个家庭都能过上病有所医,幼有所教,老有所养的生活。
高桥镇中心小学学生为捐赠单位代表佩戴红领巾
高桥镇中心小学学生为捐赠单位代表佩戴红领巾

  学校师生向前来捐赠的领导和客户代表佩戴上红领巾。傅安平向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罗永斌递交“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牌匾,标志着“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的成立。罗永斌对中国人民人寿在支持云南扶贫攻坚,促进云南边疆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人保寿险与高桥镇中心小学代表合影
人保寿险与高桥镇中心小学代表合影

  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杨春雷给人保寿险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希望工程纪念册。他说:“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精准扶贫的首要任务。人保寿险这样的爱心企业用大爱传递着我们共同的期许,助农民的后代人人有书读,人人读好书。”

  此次公益活动中,人保寿险为高桥小学的1800名同学,捐赠了2017-2018学年的学生平安保险,总保额超过2.4亿元。同时,在5月18日-6日18日期间,人保寿险的客户每投保一份长期险保单(保险期间为一年期以上),公司将会以客户名义为公益项目捐款4元,助力扶贫工作。
拼图游戏现场
拼图游戏现场

  最后,高桥小学的师生们和客户代表一起拼出跨越中国十个省市的红军长征线路图。人保寿险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宗旨,坚持保险初心,通过最用心的保险保障服务,让每一个家庭能够从容面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9/n499128894.shtml report 2411 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向高桥镇中心小学捐赠2.4亿学生平安保险6月27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走进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高桥镇中心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