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云南唯一的Fintech“霹雳Pay”打响高净值客户争夺战

来源:中国经营网
  • 手机看新闻

在中国经济秩序持续攀升和市场条件不断放开的推动下,中国财富市场大有可为。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创办起来,在“酒香仍怕巷子深”的当今社会下,产品优势不仅体现在品质之上,更体现在服务上,乃至Fintech技术上。或者可以说立身于Fintech的服务本身就是一个产品。

全球金融科技情况

Fintech即金融“Finance”+科技“Technology”。金融是一个传统的概念,但是科技是一个变化很快的手段。当传统遇上新奇,那么变革就将开始。

互联网与金融业融合而成的Fintech领域已成为全球资本追捧的风口,在资本,人才,监管和政府支持方面,全球已经建立起发展Fintech的完善体系,加上科技力量的支持,开始在业务中引入与Fintech概念相关的新型金融产品、服务、商业模式以及交付机制。

云南唯一的Fintech“霹雳Pay”

云南霹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独立团队开发个人互联网信贷霹雳Pay。霹雳Pay引入Fintech技术,利用有效实名社交数据,准确定位借款人社会关系,群落属性,瞄准准确的人物画像,具有针对性的给出风险测评分数,制定贷后收款手段,从而建立大数据下的信贷风险控制决策引擎,霹雳Pay负责人Rachel对记者说道:“霹雳Pay说简单一点就是助贷APP,一个金融服务中介,一个手机借贷工具。”

霹雳Pay于2017年4月13日正式上线,为现代都市白领、蓝领提供金融助贷服务。让那些20~30岁的年轻人在初出校门、升职过程、财富积累的道路上走的更加轻松。“霹雳Pay是超小额、超短期的信用贷款金融服务工具。为年轻男女在欲望上放上一份理智,在情感间放上一份温情。”Rachel解释说道。

中国自古有“量入为出”的消费观念,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有多少力就出多少力。但是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天使、基金、小贷公司的兴起,很多人已经认同了借贷创业、借贷发家的理念。然而在品目繁多的产品中,如何选择就尤为重要。

“霹雳Pay的出现是运用了Fintech技术的客户需求逆向推导所致。”Rachel继续说道:“我们会发现一个现象,以小吃为例,若是店铺所在地段很不错,那么就会买的很好,若是地段不合适,那么即使味道很好也未必能有好的流量。当然以味道出名的或者说以品质出名的不在此列。”

高净值客户争夺战正式打响

一款产品的本质仿若一个人的性格品行,不是一眼就可以看透的,而在推销或者出售这款产品时所提供的服务,就好像这个人的衣服。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若是穿着宛如一个乞丐,大概愿意接近的人也就不是那么多了。所以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渠道,继续深挖开拓Fintech技术,在高净值客户争夺战场如火如荼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

“霹雳Pay在创设之初,有超过百名志愿者进行用户体验。从功能设置、颜色搭配、操作习惯、场景创立等多个方面给出了专业的、非专业的建议,再通过我们交互工程师和产品经理的一步步推导,才有了现在的霹雳PayAPP。”Rachel说道:“当然,我也知道众口难调,同时也清楚产品功能完善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所有的困难都不能成为阻挡我们这个团队精益求精的借口。”

霹雳Pay是一个助贷APP,同时更是一个金融服务产品。在信用贷款市场日益完善的当代社会,霹雳Pay可谓大浪淘沙中的一粒沙子。但是通过采访Rachel,让记者知道,霹雳Pay运营团队不仅对产品的质量尤为重视,同时对服务质量也尤为重视。正如Rachel所说,多条腿走路,不仅是市场竞争的需要,更是做好企业的需要。可能一个产品不足以支持一家企业发展壮大,但是一个好的企业氛围、优质的服务质量和快捷的产品迭代更新速度能让一家企业立足于行业之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营网 https://www.cb.com.cn/gundongbobao/2017_0705/1189618.html report 7803 在中国经济秩序持续攀升和市场条件不断放开的推动下,中国财富市场大有可为。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创办起来,在“酒香仍怕巷子深”的当今社会下,产品优势不仅体现在品质之上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