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月8日|影响力?新青年】宇宙边缘青年会

  这个技术飞速升级的时代,带来的不仅是内容的边界松动,文化、认知、选择对于成功的定义都在被不断的重构和更迭。此刻,涌现了这样一批青年人,以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与世界展开着对话,用非凡的创新力和非标准的行动轨迹,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多元和有趣。他们被称作宇宙边缘青年,不畏惧一切所谓的准则和框框而限制了自己的能量;坚持自己的热爱去连接起无限的可能性。

  6位闪耀的青年,1场大会将不同次元的他们聚集在了一起。

  7月8日下午2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一起来感受他们来自宇宙边缘的思想碰撞。

  活动详情

  2017年7月8日

  14:00—18:00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

  宇宙边缘

  青年嘉宾

任剑

暴走漫画创始人

人称王尼玛背后的男人

  

  85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系毕业。曾任美国银行美林投资银行投资部分析师经理。2008年在中国正式创立“暴走漫画” 。2012年将暴走漫画转化为暴走动画,之后推出《暴走大事件》。成功打造出王尼玛、王尼美等知名二次元形象,并参与打造张全蛋等网红。

陈鸿宇

独立音乐人 作品有《理想三旬》等

众乐纪创始人

  

  85后,内蒙古大学新闻系毕业。网易最火的独立音乐人之一,发行过个人专辑《浓烟下的诗歌电台》和《一如年少模样》。2015年创办音乐社群众乐纪。16年进行“折腾”全国巡演,以“搭车+做沙发客”的方式走过28座城市,并制作了《民谣地图·拾众而歌》合辑。

邱晨

跨界辩手,米果文化创始人兼COO

知名设计师和媒体人

  

  80后,中山大学工商管理毕业,香港中文大学新媒体硕士。07年参加国际大专辩论赛并夺得四强。13年参加“星辩”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并获得冠军。是《奇葩说》第二季冠军。2016年参与创立米果文化并出任COO,参与创作和推广音频内容《好好说话》、《小学问》。

郝景芳

心怀苍穹的科幻女作家

经济研究员

  80后,清华大学物理系毕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博士。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研究一部副主任。凭短篇小说《北京折叠》获74届雨果奖最佳中短篇小说奖。写作儿童心理类公众号“晴妈说”,创立儿童公益教育品牌“童行书院”和教育品牌“童行星球”。

钱庄

KnowYourself创始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90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毕业,哥伦比亚大学社工学院临床精神卫生专业硕士,是美国社会工作者协会会员。2015年创办宇宙最酷心理学普及公众号 “KnowYourself”,为都市青年解决心理情感困惑,提供情感支持和共同成长社区,提升幸福感和希望感。

胡辛束

年入百万的少女心贩卖者

作家,自媒体人,辛里有束工作室CEO

  

  90后巨蟹座,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系毕业。同名微信公众号“胡辛束”一直在向少女们传达“胡辛束式的少女心”,迄今为止已和近500家一线品牌合作原生广告内容。23岁已年赚500万,今年入选“2017 Forbes 30 under 30 Asia”。

  宇宙边缘

  青年导师

吕晓慧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理教授

  

  2006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学博士。拥有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学硕士。

  教授本科、 MBAEMBA战略管理和创新管理等课程,并担任博士生研究指导及论文答辩评审工作。

  研究领域包括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网络,转型经济中公司的战略选择和企业竞争力的演变,以及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

  >>>>

  北大国发院

微信列表

  研究机构

  北大国发院智库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

  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

  未名湖数字金融研究

  教学项目

  北大国发院MBA

  北大国发院EMBA

  北大国发院管理博士项目

  北京大学国发院经济双学位

  国发院研究生会

  体育商学

  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

  校友及学生组织

  国发院博士之家

  国发院BiMBA2015PT

  BiMBA2016

  朗润EMBA那些事

  国发院研究生校友会

  北大国发院校友

  教授个人

  马浩教授on战略管理

  京晶课堂

  杨壮谈领导力

  春暖花开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大国发院BiMBA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6/n500145305.shtml report 6643 这个技术飞速升级的时代,带来的不仅是内容的边界松动,文化、认知、选择对于成功的定义都在被不断的重构和更迭。此刻,涌现了这样一批青年人,以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与世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