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连樱桃节拉动旅游综合消费超24亿

  本报大连讯(记者史江敏)为期一个月的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日前落下帷幕。节日期间,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03.2万人次,拉动旅游综合消费24.1亿元,同比增长11.6%和13.2%。接待采摘游客97.4万人次,其中海外游客1.9万人次,同比增长8.7%和9.3%。

  据了解,今年樱桃节有三个创新:一是借力自贸试验区便利化举措,大连大樱桃首次销售到了港澳地区;二是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七顶山街道签署合作协议,对生产规模100亩以上的大樱桃园进行出境水果跟踪监管,检验检疫合格,直接销往香港、澳门地区,实现大连大樱桃率先与国际食品标准对接;三是樱桃节吸引很多海内外朋友到该区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此外,今年大连市政府授权在七顶山街道首次设立大连大樱桃交易集散中心,吸引全国十几个省区市的水果批发商300余家,大连本地的百果园、新隆嘉等连锁超市采购商以及湖南、广州、福建等地采购商,日均成交大樱桃400余吨,大樱桃节期间,交易大樱桃1.9万吨,交易额近6.5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2/n500870948.shtml report 461 本报大连讯(记者史江敏)为期一个月的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日前落下帷幕。节日期间,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03.2万人次,拉动旅游综合消费24.1亿元,同比增长11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