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平安银行联合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中超首邮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7月24日,平安银行联合中国足球协会、中国邮政集团、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暨官方纪念邮折首发仪式。

  平安银行贵金属金融事业部总裁李涛在发布会现场介绍道,近年来,中国平安一直积极投身于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2014年,中国平安以4年6亿元冠名中超联赛。今年5月22日,中国平安再以5年10亿元续约中超联赛。此次续约之后,中国平安先后9年以16亿元的投入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底,成为了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赞助企业。作为平安银行的战略业务及知名品牌、拥有国内贵金属业务全牌照的平安金,在去年亦获得了中超联赛官方贵金属特许产品的独家授权。

  据悉,由平安金与中超联赛合作开发的一系列中超联赛贵金属特许产品将于近日陆续正式推出上线。其中,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出品的《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官方纪念邮折》将于7月25日正式预售。此外,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权威发行的首张中超联赛纪念券产品《超越·梦想》纪念册也将在8月8日上市。

  本次首发推出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是由中超联赛官方授权、中国集邮总公司权威发行,为中超联赛首枚官方邮票。而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官方纪念邮折则为中超联赛邮票类贵金属特许产品,由平安银行倾力打造,用以纪念中国平安续约冠名中超联赛的纪念藏品,见证着中国平安对中国足球、对中国体育事业、对中国全民健康事业的情意与行动支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4/n504159556.shtml report 664 7月24日,平安银行联合中国足球协会、中国邮政集团、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暨官方纪念邮折首发仪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