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葱智能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玑汇富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7月19日至20日,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由财经界、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等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小葱智能作为物联网科技领域的新势力的代表,荣获了“2017年最具成长价值奖”。

  自2012年起,迄今中国财经峰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今年峰会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求打造成财经峰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活动。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小葱智能创始人CEO邓正平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我们觉得可以为很多产业带来一些变革,这个变革实际上是会带来很多产品体验质的提升,物联网应用作为这样一个相对于用户比较高频的领域来说,智能家居实际上就是很好的产品,所以我们就选择到智能家居这个领域里面来。因为很多家里面的产品可能在过去几十年实际上没有太大的变化,随着物联网+这样的技术以后,所以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更多的年轻新中产阶级提供便捷舒心的智慧生活。


  作为小葱智能创始人,邓正平先生为前京东智能家居创始人兼总经理,有千万级智能家居设备平台研发和运营经验;与此同时,还曾是京东移动部创始人兼总负责人,带领京东移动实现移动用户从0到超过5000万用户的突破。

  小葱智能(www.ixiaocong.com)成立于2016年底,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与人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公司,核心团队前身为京东智能家居核心创始团队,同时也有来自微软,联想,极米,墨迹,庆科等知名公司的高级技术人才。在智能家居和互联网方面,小葱智能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打造了完整的技术体系,拥有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和产品落地渠道。

  与此同时,在国务院新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六大重点行业和领域被认为是人工智能融合创新的应用试点示范,提升产业智能化水平,加快产业智能化升级,其中智能家居是被重点提及并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结合国家政策以及小葱智能的技术、团队与资源力量,相信其致力于将智慧生活普及到大众生活的愿景,这个时代将会很快到来并值得期待!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hsw.cn/system/2017/0726/242693.shtml report 1787 7月19日至20日,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由财经界、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等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