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猫管家正式上线 PPmoney抢先入驻

来源:网贷天眼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岭创投清盘,陆金所危机,网贷时代仓皇谢幕?

  作为金融应用的刚需入口,记账类工具正在成为各金融机构兵家必争的一块宝地,各大资本纷纷涌入。8月2日,定位于理财记账的APP“金猫管家”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正式宣布进军全资产记账细分领域。

图片1.jpg
金猫管家

  2017年以来,记账理财APP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新蓝海,BAT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场。支付宝添加了“记账本”功能,腾讯推出了多多记账,一时之间,各类记账理财APP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

  在日趋白热化的竞争中,金猫管家团队敏锐地察觉到市场的新动向: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和居民理财意识的觉醒,记账理财APP已从单纯的记账1.0时代跨入到资产管理2.0时代。而金猫管家的诞生,将弥补资产管理记账这一巨大市场空白。

  金猫管家:用户的私人财富管家

  不同于市场上大部分的记账理财APP,金猫管家以“记账”为基本功能,将重心放在理财版块上。金猫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收入的增加和理财意识的觉醒,单一的记账功能已经很难满足大众的需求,记账理财APP需要解决从“钱去哪了”到“怎么管钱”的需求演变,向私人财富管家转变。

  为此,金猫管家可实现多资产的一站式管理,支持P2P网贷、股票、基金等多种资产类型,并对个人资产进行全方位分析,提供智能化的财务管理服务,包括财务数据的自动化处理、财务智能诊断、现金流管理和智能投顾等等。

图片2.jpg
金猫管家界面

  面对多重资产难以打理的用户痛点,金猫管家推出了一站式管理功能,一方面,能够帮助用户追踪管理P2P、股票、基金的投资情况;另一方面,还能系统管理日常现金、银行存款、信用卡等的余额状况,实现“多笔资产,一键管理”。

  在P2P资产版块,金猫管家拥有P2P行业的最全模板,对接了包括陆金所、宜人贷、PPmoney理财等在内的3000多家平台。通过金猫管家,用户能在一个软件上同步管理多个投资的P2P平台,大大节省了时间,并实时了解各投资项目的回款进度,避免资金站岗造成的损失。

  尽管对接资产多、功能强大,但金猫管家的界面简洁干净,交互流畅,采用黑金商务风格,透出一如既往的金融质感。

  金猫管家:拥有大数据决策头脑的“Alpha喵”

  人工智能的世界不只有AlphaGo,金猫管家可以通过海量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处理,对用户进行丰富的人物画像,并智能匹配最适合的理财服务,提供个性化投资建议。

  相对其他APP而言,记账理财APP有着超高的客户黏性和大量用户累积。随着大量用户群在日常开销、资金流向、资产状况等方面的数据沉淀,金猫管家可以结合财务数据、信用数据、社交数据和行为数据等多个维度,依据个人财务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生成个人金融资产配置建议。

图片3.jpg
资产智能分析与投资建议

  金猫管家:智能信息雷达

  除此之外,金猫管家还是一只嗅觉灵敏的“猫”,能够通过大数据风险监控,为用户提供全平台7*24小时的舆情状况。一旦用户所投平台发生评级下降、提现困难、行业舆情等状况,金猫管家便会及时进行风险预警,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4.jpg
金猫管家对网贷平台进行大数据风险监控

  作为一种便捷的金融工具,记账理财APP可以通过手动记录和自动导入,厘清个人资产与负债状况,培养良好的消费和理财习惯。在业内人士看来,个人财务工具和金融服务是一体两面的自然转化,是自然而然的延伸。

  金猫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等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个人财务及金融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网贷天眼 https://news.p2peye.com/article-499171-1.html report 2278 作为金融应用的刚需入口,记账类工具正在成为各金融机构兵家必争的一块宝地,各大资本纷纷涌入。8月2日,定位于理财记账的APP“金猫管家”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正式宣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