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虎啸东方”投资沙龙聚焦股市8月行情 汤沪平详解应对策略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股快速开板乃股市之幸

  

  7月份以来,沪指震荡反弹明显,资源股和金融股等权重蓝筹股推动沪指上涨,连创6周连阳。相比之下,深市7月报收10505.04点,月K线收阴,创业板7月报收2638.12点,月收盘创两年半新低。沪深两市进入结构化行情,两极分化严重。进入8月份第一周,沪指K线实现7周连阳,军工股大涨,雄安板块热度不减,沪指在3300点起伏波动。沪指究竟能不能站稳3300点,股市走向究竟如何?普通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

  在此背景之下,8月5号“点识”操盘手训练基地主办的“虎啸东方投资沙龙”在上海长城金融大厦会展大厅成功举办。此次举办的投资沙龙聚焦探讨8月股市行情走向,助力股市投资者正确应对。

  “点识”创办人,自身职业投资家,著名股票培训导师汤沪平先生,作为核心发言人在下午的沙龙现场向在座的近百位投资者剖析8月股市行情走向和应对策略,并就操盘技巧做深入发言,其“短线涨停,中线翻倍”猎杀主升浪的操盘模式受到现场投资者阵阵掌声。在投资沙龙的末尾,汤沪平导师现场解答投资者疑问和进行个股分析,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而汤老师的在发言中常常提起的“如果想在股市中取得盈利就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刻意的练习,掌握稳定持续盈利的操盘系统”引起了每一位学员深深反思。

  此次投资沙龙,还特别邀请了经济分析师王建元老师作为开场嘉宾发言,他长期从事一线经济形势和财经政策分析,任何看似纷乱复杂的经济形势,却慧眼独钟识别其发展核心动态,其在现场向各位投资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世界经济形势和中央财经政策对个人投资的影响,让在座的学员受益匪浅。

  在沙龙分享结束后,搜狐财经记者就股民较为关心的问题,现场采访了汤沪平导师。以下为采访净化内容:

  1. 汤老师,请问您这次举办沙龙的初衷是什么呢?

  我们举办“虎啸东方”投资沙龙的初衷就是投资者正确应对8月股市行情,同时将我们短线牛股,中线翻倍的投资技术分享给各位学员,让大家在这个市场稳定长期获利。

  2、请问您如何看待8月的行情?

  8月份相较于之前指数已经进入高位地区,需要注意风险。

  3、您如何看待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对股市的影响?

  一带一路、雄安新区是一个永恒的题材,是我们国家制定的一个大战略计划,这是一个长期的政策利好。特别是雄安新区,是祖国的千年大计,我认为雄安板块的利好还没有足够的涨幅表现出来,近期调整到一个低位,我们要把握好短期向上的趋势。

  4、您是如何看待价值投资和技术投资?

  价值投资和技术分析各有优点,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各个技术的分析方法都可以赚钱,只要获利都是正确的。

  5、近期政策对股市有哪些利空或者利好?

  利好是我们国家希望股市平稳发展,让老百姓能够在股市盈利,这是上层领导最大心愿同时也是最大的的利好。利空在于国家的政策面和经济面,特别是国家在M2的投放量是减少的,众所周知股市上涨需要资金的推动,资金收缩就是最大的利空。

  6、对于短期市场,哪些投资标可以选择

  对于短期而言,本周军工板块、雄安新区开始有资金介入,创业板下跌很多,超跌反弹,这是一个短线投资机会。所谓短线,投资周期最多2个星期。

  7、市场走势您简单分析一下,未来一个高点大概在哪里?

  我们所提供的高点其实是一个区间,这个节点在3300-3333,如果在这个指数区间,没有上涨动力,或者上涨动能减弱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头部就在此形成。

  8、很多利好因素刺激军工股掀涨停潮,您能不能分析一下行情的持续性?

  利好刺激对于资金导入是一个很重要的现象,但是它的持续性还要根据趋势来走。因为我们对资金导入或者政策得理解都是有限的,或者每个人的角度去理解有欠缺。我们从技术层面分析,趋势向上继续做多,趋势向下少做或者不做。

  9、近期我们持仓应该在多少,您有什么建议?

  整体而言,现在是上涨趋势,上涨趋势可持有仓位,在接近前期头部位置,要求降低仓位,降低三成左右。

  10、就目前的股市情况,您有什么对投资者说的吗?

  要顺着趋势做,如果原先上涨趋势发生改变,我们的应对策略也要发生改变,如果趋势暂时下跌,我们也要控制仓位,减少操作次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搜狐财经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1020710.htm report 2185 7月份以来,沪指震荡反弹明显,资源股和金融股等权重蓝筹股推动沪指上涨,连创6周连阳。相比之下,深市7月报收10505.04点,月K线收阴,创业板7月报收2638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