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1Talk专业的英语在线学习平台 学习效果更出众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1TalkHR副总裁王嵋出席AUCA留学生招聘会 深度解析51Talk人才观

        目前,我国的英语教育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家在线英语平台也纷纷打出各种招牌来吸引学员加入,作为在线英语领导品牌的51Talk,其以强大的师资和独特的教学优势获得了全球英语学习者的信赖。对于很多家长来说,给孩子选择一家有实力,口碑好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尤其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英语学习,老师和教学方式是两大关键,尤其是对于成长期的孩子,语言和学习能力都处于最佳时机,正确的引导和纯正的英语发音将让孩子受益终身。

IMG_256

  据了解,在51Talk,专业外教老师全部经过优中选优,所有外教老师全部都是以英语为官方语言国家的名牌大学毕业,并且上岗前需经过超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包括对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以及针对少儿教学技巧的学习等等。经过多年的培养,51Talk拥有了数千名善于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建立自信、勇敢说英语的优秀外教,外教老师纯正的英语发音,将100%的沉浸式学习环境带给万千中国小朋友,让孩子从小养成用英文自信表达;1对1的教学模式让孩子成为学习的中心,老师围着孩子转,通过把握孩子的学习心理,做出有针对性的教学,通过频繁的语言输出训练,让孩子感受英语沟通的畅快和乐趣,真正让英语学习成为兴趣而不是负担。据了解,51Talk一节课为25分钟,短时高频,孩子可以更高效的上好每一节课,对于孩子来说,短时更容易坚持,学习效果更加明显。

  除了在老师的选择方面非常严苛,51Talk在对课程的设置上更为精细。据51Talk负责人介绍,51Talk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设置了成人英语、青少英语以及哈沃美国小学课程,其中青少英语专门针对学习期的儿童和青少年,通过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建立英语语感,提高听说读写能力,掌握做题技巧和语言表达技巧,不但能让孩子轻松应对学习和升学考试,而且让孩子真正掌握英语沟通能力,让英语回归交流的本质。另外,51Talk基于CEFR为中国青少学员专业研发的英语级别体系,接轨剑桥少儿及通用英语、托福Junior、托福Primary、雅思等国际考试,且高于国内新课标要求,为每位中国青少学员的英语学习提供清晰可衡量的成长进步计划。

  在线英语学习就选51Talk,专业的英语在线学习平台,让你的英语学习效果更出众!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7-08/08/content_42519968.htm report 1176     目前,我国的英语教育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家在线英语平台也纷纷打出各种招牌来吸引学员加入,作为在线英语领导品牌的5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