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ichael Kors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逾20%

  金融界美股讯:Michael Kors股价周三上涨超过20%,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称第一财季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预期。

  Michael Kors股价目前上涨21.25%,报45.14美元/股。

  Michael Kors第一财季的净利润达到1.255亿美元,每股盈利80美分,与去年同期的1.47亿美元和83美分相比均有所下降。经调整后,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90美分,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62美分。

  Michael Kors第一财季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9.879亿美元下降至9.524亿美元,但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9.19亿美元。

  Michael Kors第一财季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5.2%,而分析师则预期下降9.2%。

  Michael Kors预计,第二财季的营收将在10.4亿美元和10.6亿美元之间,每股盈利将在80美分到84美分之间。而FactSet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在第二财季的营收将为10.1亿美元,每股盈利将为78美分。

  Michael Kors预计,全年营收将在42.8亿美元左右,每股盈利将在3.62美元和3.72美元之间。FactSet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全年营收将为41.9亿美元,每股盈利3.54美元。

  自今年年初到周一收盘为止,Michael Kors的股价已经下降了13.4%,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0.8%。

  来源:金融界网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5998393.shtml report 662 金融界美股讯:MichaelKors股价周三上涨超过20%,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称第一财季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预期。MichaelKors股价目前上涨21.2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