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玖富旗下公司与众邦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发力消费分期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引领民营经济升级新趋势,众邦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办
8月8日,为进一步拉近银行、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加速民营经济的发展,“2017众邦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成功举行,国内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参会签约。各大知名新闻媒体同仁、互联网金融业内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众邦银行与企业签约合作的盛况。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发布会现场,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暴风金融副总裁马宝君、快付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一鸣、宜信翼启云服负责人兼翼启云服供应链金融首席创新官刘灏、付钱拉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先龙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就银企合作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影响进行多角度专业解读。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暴风金融副总裁马宝君。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在演讲中着重提到:“我们将继续秉持着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的宗旨,采取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机制,进行全新的市场定位,助力金融行业的发展壮大。”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融通天地,泽润众商”,李小刚表示,将坚持商业可持续原则,坚持市场化和政策扶持相结合,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革旧鼎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愈发明晰。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快付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一鸣。

  活动现场,众邦银行与各企业代表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共同完成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宜信翼启云服负责人兼翼启云服供应链金融首席创新官刘灏。

  据了解,众邦银行未来将着重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依托,遵循稳健、创新的原则,将在国内银行体系注入新的能量,并倾注全力做中小微企业的银行、做特色的线上普惠金融服务商与中小企业主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管理专家。“我们通过大数据信用创新方法,各类融资模式创新,促进产业链上的资金需求,资金供给的快速匹配,建立高效的风险防范体系——最终实现链接天下生意,成就百年银行的初衷。”李小刚充满信心地说。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付钱拉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先龙。

  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在答记者问环节及会后交流中也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意味着众邦银行在未来发展中再次向前迈出一步,也再一次推进了整个金融行业服务于实体经济,贯彻发展新理念、建设普惠金融体系等一系列重要工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70809/t20170809_523892593.shtml report 2797 8月8日,为进一步拉近银行、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加速民营经济的发展,“2017众邦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成功举行,国内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参会签约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