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辣而有范”辣妈学院IP发布会在沪举行 - 文化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励步英语首推子品牌“励步高阶”
 

  2017年8月6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辣妈学院》,在上海举办“辣妈学院﹒辣而有范”超级IP现场发布会。明星主持人李维嘉、杨乐乐、冉莹颖等作为辣妈学院的明星股东在发布会集体亮相,并宣布由他们领衔的三档网络直播节目,将作为辣妈学院子IP栏目强势入驻淘宝直播。台湾养生达人陈月卿、著名中医师吴明珠、情商培养专家张怡筠、台湾的育儿专家黄瑽宁等百余行业专家和精英;淘宝内容生态总监闻仲、光速中国合伙人韩彦、助理合伙人杨陶、田仆资产创始合伙人任重等投资人;以及各家新闻媒体也纷纷到场,共同探讨超级IP的打造和辣妈经济的发展。

  从传统媒体到全媒体内容电商,辣妈“她”经济生态全升级

  近年来,新手妈妈如何育儿、产后如何回归、怎样平衡自我与家庭等一系列现代妈妈问题凸显出来,在深圳卫视播出的生活服务类节目《辣妈学院》就是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媒体的全面转型已是必然趋势,而与媒体将广告作为最直接收益方式的一般作法不同,辣妈学院将内容,电商,社群三者相结合,从传统媒体成功转型到全媒体内容电商,并且已经形成有KOL、网红、明星共聚的百万辣妈社群。

  辣妈学院不再仅是单向传输的传统媒体,从最早的《辣妈学院》节目到现在,它积极探索T2O(即TV To Online) 产业链新模式,逐渐形成以辣妈学院为主IP,辣妈学院开课了、辣妈速成班等为子IP,整合专家、意见领袖、网红、明星资源,围绕辣妈垂直人群的细分消费领域,从有机生活、美妆、母婴、内衣、家居等方面出发,建立从图文到短视频、直播的全链路内容生态,并针对垂直人群形成了百万粉丝的辣妈社群。只做辣妈内容、只签辣妈红人、只聚辣妈社群,让辣妈学院成为了市场上一个独特的存在。

  也正是因为对辣妈经济和辣妈产业的看好,杨乐乐,冉莹颖两位明星辣妈,以及《辣妈学院》的主持人李维嘉,才欣然成为《辣妈学院》明星股东,共同打造辣妈学院全链路的内容生态布局,力推辣妈经济和辣妈社群将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新风口。

  携手一线明星强势入驻淘宝直播,直击用户痛点打造超级网红

  各大直播平台的网红主播天天有,大牌明星做网络主播却不多见。在此次发布会上,明星主持李维嘉、杨乐乐、冉莹颖也带来了重磅消息。他们将化身网络主播,更加坦诚透明地跟粉丝分享生活方式,由他们领衔的《维嘉买世界》《乐乐有机生活》《托颖而出》,将作为辣妈学院子IP栏目强势入驻淘宝直播。明星、内容、优质商品、电商的结合,又将带来一系列新的可能。

  除了这三档名嘴主持担纲的直播节目,辣妈学院还签约网红,打造直播节目矩阵。而跟其他平台的嫩模网红不同,辣妈学院只签辣妈。比如美妆博士余琛,既是妈妈又是美妆专家,她在淘宝直播节目《全球探美》中走访世界,寻找世界顶级美妆产品。余琛在发布会现场直播的《全球探美》创下了3小时内销售额95万元的业绩。此外,还有亲子、服装、美家、健康等领域的辣妈主播,所有节目都围绕妈妈群体关心的话题、痛点展开,并为用户提供实际的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辣妈学院将在打造内容生态上深入扎根。

  消费升级,内容升级,以人为渠道,以内容为货架,辣妈学院集合明星、专家、网红持续输出内容,只为妈妈群体服务,为她们提供品质生活提案,至今已经影响几千万妈妈,成为育儿高手、全能仙妻,更成为自信、从容、美丽的独立女性,真正实现“天下妈妈,辣而有范”。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708/14/t20170814_24996448.shtml report 1680  2017年8月6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辣妈学院》,在上海举办“辣妈学院﹒辣而有范”超级IP现场发布会。明星主持人李维嘉、杨乐乐、冉莹颖等作为辣妈学院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