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花果金融携手上海银行资金存管即刻上线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芝麻信用下“通牒” 多家互金平台已提交资质证明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以来,银行存管已成为网贷平台合规与否最重量级的指标之一

  花果金融积极配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以最严格的标准推动合规建设,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正式上线后,或许成为行业内第一批完成合规整改的网贷平台。

  选择合适的存管银行对网贷平台来说至关重要,这不仅关系到平台的合规指标能否达成,还关系到能否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操作体验,同时还须兼顾技术对接的时间、难度、沟通成本等诸多因素。经过充分调研和对比,花果金融最终选择了上海银行作为资金存管合作银行,并于2017年8月21正式上线。

  上海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并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多家境内外银行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花果金融(www.huaguo.cn)平台于2014年1月2日正式上线运营,运营主体为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花果金融团队成员曾服务于大型金融机构以及互联网企业,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花果金融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为普惠金融助力。2017年8月21日,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将正式上线,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nr.cn/jingji/gundong/20170812/t20170812_523897559.shtml report 921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以来,银行存管已成为网贷平台合规与否最重量级的指标之一花果金融积极配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以最严格的标准推动合规建设,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