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赵广艺:做中国家庭健康环保产业第一基地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科招商“迷你”减持 举牌上市公司数降至9家

  

  天津市科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艺 

  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天津市科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艺先生。中午一起吃饭的一个小细节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爱人爱吃鱼,这个我要打包走。”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不差钱儿,他这种勤俭的行为应该受到尊敬。特别是对自己妻子的爱,这是男人的担当和责任。

  

  天津市科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注册在天津市津南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6000㎡,厂房面积6240㎡,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荣膺电子行业“2012中国百强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指定的生产厂之一。

  

  在采访中了解到,赵董事长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也很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很多的慈善捐助都没有留名。“这是一份社会担当个责任,应该做的,没必要留名借势宣传。”

  

  目前,集团与天狮集团、创维集团、小米公司、BYD公司、韩国三星公司、韩国LG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多年来畅销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亚洲、欧洲、中东、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实用型专利30余项,发明专利3项,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产品CE认证;美国UL安全认证;获得了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新产品新材料称号;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企业;电子产品OEM领域十大质量领先品牌。

  

  

  

  产品功能:等离子发生器强力杀菌消毒,除过敏原,净化室内空气;HEPA滤网加厚设计,过滤烟尘、粉尘、PM2.5净化更彻底,使用寿命更长;直流无刷电机,24H开机省电又省心。

  

  

  施上隆除味宝主要采用臭氧原理,通过臭氧装置,能够快速破坏细菌组织,消灭空气中的病毒、异味因子,直接杜绝细菌病毒在空气中的传播,清除异味、霉味。且臭氧浓度小,不会刺激人体的敏感器官,无毒不刺激。其自带的光感小夜灯设计新颖,灵敏度极强,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而自动调节亮度,光线柔和不刺眼,适合家庭卫生间及空间较小的区域。

  

  施上隆 等离子车载净化器:利用等离子的强项还原力可在极短的时间内,破坏细菌的生物结构,使之失去生存能力。利用等离子发生原理可高效去除PM2.5,抗过敏、除尘及清新空气的作用,使车内空气更舒适。

  

施上隆-多功能活氧机: 利用臭氧氧化原理,将臭氧应用于水中即可氧化分解水果。蔬菜表面的农药残留也可以氧化分解肉类、鱼类等所含的细菌、激素,使食物的营养不损失,还可延长保鲜时间,让食物口感更好,食用更放心。将臭氧应用于空气中可清除新装修和新家具内散发的一些有害气体,如甲醛、甲苯、二甲苯等让室内空气更清新生活更舒适。

  

  科易集团是电子产品加工型企业,拥有多台进口高科技现代化生产设备,具备自动机插、自动贴片、手插、整机装配等各种加工生产能力,可承接各类电子产品的加工业务,拥有中国第一批引入全自动流水线的生产车间,至今已经扩展到12条全自动流水线,仅流水线固定资产就在几个亿以上,直至今日生产车间的生产技术实力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由董事长赵广艺亲自挂帅的研发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均为业内资深的专业人士,独立自主开展工业设计、结构设计、电子工程等项目,是公司的核心竟争力量,使公司具有自主持续创新能力。

  

  赵董事长在谈到未来规划时说:“集团将以现有产品为核心,与其他渠道市场产品区分,优化市场布局、突出企业特色,全面打开国内市场,努力成为行业知名品牌;通过不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品质为本、诚信于民、追求卓越为科技理念,励志打造民族品牌——“施上隆”为中国智能环保养生家居第一品牌,着力成为家用健康电子产品的领导者,为实现中国梦,成就科易梦,打造百年传承企业的宏大理想与目标而拼搏。我们去年5月27日与山西证券携手‘新三板签约仪式’,并准备2018年初正式上市。”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7-08/15/c_129680879.htm report 3358 天津市科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艺 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天津市科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艺先生。中午一起吃饭的一个小细节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