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Boss直聘李文星事件后,赶集网被曝发布虚假职位信息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8月以来,互联网招聘平台事件不断,先有李文星事件让Boss直聘深陷舆论漩涡;之后曝出赶集网发布虚假职位信息。赶集网招聘平台出现大量认证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川沙游乐园”等信息的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其中包括大量薪酬与工作不符的虚假职位。据《解放日报》报道,一天内多达百余名求职者上当受骗。互联网分析师于斌告诉记者,目前来看,主要的互联网招聘平台基本都是依靠会员费、广告费以及增值服务来盈利,主要以用户数量为盈利基石,单一的盈利模式导致招聘平台激烈竞争,企业想要生存,似乎也只能“混水摸鱼”,放松审核。

  来源:36氪快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0/n507627179.shtml report 277 8月以来,互联网招聘平台事件不断,先有李文星事件让Boss直聘深陷舆论漩涡;之后曝出赶集网发布虚假职位信息。赶集网招聘平台出现大量认证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川沙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