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建行面向高校开展“网络金融校园行” 活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为推动普惠金融和教育生态圈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网络金融校园行”和“服务教育生态圈”活动,通过提供多种网络金融业务应用、多重商品消费优惠、多渠道高校服务,使高校及其在校师生享受更优质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通过此次活动,着力宣传了“建融慧学”、“建行学生惠”等服务品牌,向广大高校推荐多款智慧校园类、融资类、现金管理类产品,为高校建设发展提供支持;通过转账汇款、缴费支付、基金理财等金融产品,培养高校师生通过网络渠道办理金融业务的习惯。特别是在开学季,组织商品丰富、形式多样的在线优惠购物活动,推广多种学费、教材费等缴费应用场景,帮助高校师生通过网络金融渠道实现校园生活和消费的便利。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还将围绕微信、微博、网站等社交平台开展互动,加强与高校群体交流,帮助高校群体熟悉建行的在线服务和金融产品。同时介绍适合高校群体特点的“E家亲账户”功能,在解决学生资金需求的同时,密切其家庭亲情关系。客户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点、网站、微信公众号、95533等渠道了解和查询活动信息。

  此次活动是中国建设银行在丰富产品、优化流程、扩展应用之后,围绕高校群体推广普惠金融和服务教育生态圈的具体实践。中国建设银行还将继续在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实施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工作,继续在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贡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31/n509157501.shtml report 625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为推动普惠金融和教育生态圈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网络金融校园行”和“服务教育生态圈”活动,通过提供多种网络金融业务应用、多重商品消费优惠、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