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大跨文化领导力论坛 | 9月17日】左哈尔:量子领导力

  当我们的时代从工业经济迅速转向知识经济,转向互联网经济,人与人、人与组织,以及组织与组织之间的关系都在发生深刻变革。工业的、机械的、孤立的、可预测的很多东西变得越来越多变、随机、相互关联和不可预测。这就像以牛顿定律为基础的物理世界向量子世界的变革一样。作为一个组织的高层管理者,尤其是灵魂人物,要深刻地意识到世界正进入量子社会和量子领导力的新时代。

  2017年9月17日晚,北京大学跨文化领导力论坛将迎来第三期。应北大国发院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邀请,“量子管理学”奠基人、英国管理大师丹娜·左哈尔(Danah Zohar)将走进朗润园,为您带来量子领导力的原创智慧。

  时间:2017年9月17日晚7点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二楼。

  语言:英文为主(左哈尔演讲为英文,杨壮教授点评为中文)

  议程:

  6:30-7:00 签到

  7:00-8:30 主题演讲

  丹娜?左哈尔:量子领导力

  8:30-9:00 解读与点评

  杨壮:跨文化领导力与量子领导力

  9:00-9:30 Q&A

  丹娜?左哈尔

  杨壮

  

  左哈尔

  丹娜?左哈尔(Danah Zohar)是“量子管理”(Quantum Management)奠基人,被《金融时报》誉为“当今世界伟大的管理思想家”。她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物理和哲学学位,此后在哈佛大学获得哲学、宗教及心理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她将量子物理学引入人类意识、心理学和组织领域,著有《量子自我》《量子社会》《重塑企业大脑》《魂商》等。

  

  杨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北大外语系学士,普林斯顿公共事务与国际关系硕士、哥伦比亚社会学硕士、工商管理博士。长期致力于组织行为学与跨文化领导力研究,是国际领导力知名学者。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大国发院BiMBA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14/n511748614.shtml report 2484 当我们的时代从工业经济迅速转向知识经济,转向互联网经济,人与人、人与组织,以及组织与组织之间的关系都在发生深刻变革。工业的、机械的、孤立的、可预测的很多东西变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